close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有想要躲起來的念頭。

可能是工作,最近的股市總讓我每天上班都有被搶劫的感覺。

可能是家庭,有時會懷念之前單身的日子。
雖然老婆、孩子和喜美,都是我的開心果。尤其CC,有了她之後,我這一兩年大笑的次數,大概比前半輩子加起來都還要多。但是,快樂之所在,壓力之所在。如何照顧好她們,也著實令我傷神。

也可能是一直打不好的高爾夫。(這樣找藉口會不會太明顯,哈哈哈....)

有意無意的跟老婆提了好幾次,體貼的她總是大方的說去啊,搞的我像是出一張嘴的男人,只會說不會做。雖說不是因為這樣才成行,但也開始認真考慮要躲到那裏。上海太擠不好躲,還有壞朋友在那裏,難免老婆擔心,不好。玉山人夠少了,但是畢竟既然是登山就有風險,老婆也會擔心,不好。我的原則是男人出去玩不打緊,但別讓女人擔心。所以可以喝花酒,但是來回請搭小黃。(個人原則,嚴禁批評。)

最後選了明池。

第一次知道明池這地方,是去金控開會時,樓下正好有辦攝影展,看到別人拍的相片,覺得天堂就應該長這樣,馬上記到PDA,一記也兩三年了,沒想到會是這種情況下來造訪。

本來一開始是想獨行的,沒想到老友小仁也有想躲起來的症頭,看來中年男子心理問題不少。也好,二十年的老友兼同居人,看似同行,不屌他時馬上變我獨行,哈哈。況且真想找人聊聊時,他也是個好聽眾兼心理治療師。我的躲起來療傷之旅配備資深專業社工,也算是夠切題的。

然後,一轉眼,明天就是出發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