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透早帶著CC去看中醫
原本只有我要看
後來因等了快三個小時才看到我
當場決定也讓CC給醫生看一看
當醫生幫CC把脈時
CC覺得非常新奇
回家後在家樓下遇到鄰居〝柔柔阿姨〞
柔柔阿姨:CC你去哪裡啊!
媽  咪:去看中醫
柔柔阿姨:CC那醫生說你有沒有乖
CC馬上握起柔柔阿姨的手腕說
CC:你沒有乖
自此後
爸比、媽咪、丫妹、幾位鄰居...都被CC把過脈

某天晚餐時
CC:爸比,我看你有沒有乖
爸比馬上把手伸出去給CC把脈
CC:嗯,你有乖
爸比:謝謝...
此時,CC居然大聲的說
CC:爸比,說〝我爽〞~~~
爸比當場大笑出來
我:看吧,叫你說話要小心點吧~~

身教真的很重要呀~~
小孩的模仿能力能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