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老師一直覺得CC的學習能力很強
這天老師寫了聯絡簿要我準備課外讀物
因CC學校的課程都會了
為了讓她可以多學習
要家長準備一本有關水果的課外讀物
而且還要從書裡找出10-15個單子
做成字卡讓她帶到學校來
心想我的媽呀...
這...怎麼這麼煩麻
但也只能照辦
為了CC好囉...
昨天特地跑去公司附近的三民書局找書
粉難,找了粉久
心想來給她買有水果圖案的字卡
這樣我就可以省去做字卡的時間
結果晚上拿給老師看
老師直接說我弄錯了意思
學校要的是水果的故事書
我隨口跟CC說
CC呀你怎麼這麼囉嗦呀!!
老師馬上回說
媽媽,CC因為學習狀況很好
才可以上課外讀物
因該要覺得開心才是呀!!怎麼會囉嗦啦...
當場害我非常不好意思
好像我是個懶媽媽...
今天又特別再去三民書局找了好久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了兩本有關蔬菜水果的故事書
還好
今天再拿去給老師看要做那些單字的字卡就完成任務啦

最近幼稚園要推行閱讀運動
希望小朋友可以看完三百本書
家裡有要淘汰書的親朋好友們
可以跟我們聯絡
就送給我家CC吧...
讓我可以達到讓CC看完三百本書的目標...
先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