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摸到丫妹的乳房附近有長兩顆東西
當時人在高雄只能等回台北後才能帶去看獸醫
跟老公討論後
覺得先到附近常去的獸醫院看是啥麼狀況
結果一進去診所
就發現醫生(女生)的態度就怪怪的似乎不是粉友善
不管他,直接跟醫生說丫妹乳房附近長顆東西
醫生摸了摸
醫生:這個確定是腫瘤,不是什麼乳腺的,不過要切片才知道是啥什腫瘤
我 :無語【腦筋一片空白】
醫生:丫妹有結紮嗎?
我 :沒有耶
醫生:沒有的話得乳癌的機率很高喔...
   如果要開刀拿掉的話,建議要一併做結紮手術【結紮 = 把子宮拿掉】
我 :可以讓我老慮一下嗎?
醫生:當然,要的話也得排時間才有辦法
老公:醫生妳別說了,我老婆都快哭了
我 :當時眼眶真的都紅了

我當場聽到都快哭了
從來沒想到丫妹會那麼早離開我
雖然今年丫妹邁入10歲
不過看來牠還很健康呀...
回家跟老公討論後
目前只有兩位醫生可以讓我們相信
梁醫師及杜白醫師
老公決定隔日帶丫妹去找梁醫師
我打了電話給我丫姊說這件事
難過的要死
一說就不自覺得直掉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丫姊:丫妹已經十歲了,我們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能那麼自私的要牠陪我們到老
   如果真的是惡性的,那我們得看治癒率及還剩多少時間
   再考慮要怎麼做對丫妹是好的照顧
其實丫姊這樣說我能接受
那一夜我整夜難眠
隔天起床眼角還有淚水
眼睛腫的跟蒼蠅眼一樣

隔日老公白天先去幫丫妹掛號
梁醫師很有名,有限號,而且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現場掛號
下班後直奔回家帶著丫妹去看醫生
我在家等消息
一直等到八點多,電話響了是老公打回來的
只問我吃飯了沒,然後說回家再跟我說【我聽口氣是開心的,放心許多】
九點多老公回來
老公:梁醫師看了之後說那不是腫瘤,是乳腺增生
   而且梁醫師還教我如果辨識惡性腫瘤
   為了讓我們安心,梁醫師還擠出來給老公看腫的地方是乳汁
切...{#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是怎麼樣啦
相同是台灣最高學府畢業的獸醫生
怎麼會差那麼多
害我的眼淚白流緊張了一晚
機車咧...
以後不去那間獸醫了啦
那間獸醫真的只能看耳朵皮膚的問題
其他的專業知識有待加強...
而且還講說要結紮咧
噢..是現在景氣不好要嚇主人讓寵物開刀嗎...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好獸醫真的愈來愈少了嗎
真的一定要以賺錢為目地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