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痴!
沒錯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認識老公以前我是個鄉巴佬
只會在家附近閒晃
上下班永遠走同一條路
逛街永遠是逛那個區域
為啥呢
怕迷路啦
騎車只要是單行道永遠會緊張到轉不出來
最後找不到路
台灣哪個縣市位於何處總是搞不清楚
更別說出國了

認識老公後
開始台灣、世界走透透
我愛旅遊
從以前就愛看旅遊節目
總是用電視遊世界
舉凡三立都會台每天晚上十點的旅遊節目
一定準時收看【永遠看不完一整集--睡著啦!老公貼心幫買錄放影機,就不怕看到睡著了】
老公更愛旅遊
對老公來說
旅遊是放鬆、是充電
不一樣的是會身體力行
帶著我趴趴走
幸福的我
就這樣走遍了半個台灣、走遍了許多個國家

每年都會安排旅行
多了CC之後困難度增加
最近開始在傷腦筋
是否帶CC出國遊玩【CC太好動了,粉難控制】
爸爸總會很認真的問CC
爸比:要不要去日本玩呀!
C C :要~~【粉大聲柳】
爸比:那你要乖乖好不好?
C C :好~~【超大聲】
我想CC應該隨便回答吧了【什麼都嘛回答好,裝孝維!】
還在考慮要冒險帶CC出國還是就留在國內玩呢...
我想全家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