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一直覺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不美
也特地去找相機專家Kelvin請教相機及技術的問題
但依舊沒有改善
心想是不是該換一台新的相機【其實是處心積慮找理由(碎碎唸)想來換新相機】
Kelvin非常細心
從我的網誌中發現我的相機似乎有些狀況
拍出來的照片右下方會出現白色模糊的現象
在一次聚會時
Kelvin很細心檢查我的相機【還用檯燈來檢查相機呢】
發現相機鏡頭裡面有髒東西
還用他同牌子的相機拍照來比較差異
所以相機就這樣進了醫院
送回原廠維修才發現
原來相機因為環境潮溼
鏡頭裡面發黴了
長出了菌絲
難過我拍出來的照片
始終是走〝朦朧美〞路線
真佩服Kelvin【有夠專業的】
居然可以從網誌上的照片發現相機有問題【可以封為〝相機達人〞啦!
不過維修費還真不便宜,要價840元耶【要瘦喔!】
還麻煩老公大熱天走了快二站捷運的程路送去維修【太感人啦...
昨天拿到了相機
趕緊拍來試試看
拍出來的效果還差真多
照片美多了
原來不是我技術的問題
都是相機害我被誤會了那麼久
還我清白啦...

※看...是不是美味多啦!


非常謝謝Kelvin的幫忙相機修好了
之前我一直碎碎唸要換新相機的
現在沒有理由啦...【大失望】
就當作省下一筆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