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兒個一早五點半起床
開始幫CC整理書包
才想起週五回來一直忘了看CC的聯絡本
正想聯絡本老師應該沒寫什麼時
一看,當場冒冷汗
今天學校介紹台灣
要家長配合準備台灣各地小吃
我的媽呀~
透早五點半我去哪生台灣小吃啊...
正當思考該如何處理時
第一想法→不準備,直接跟老師坦白忘了準備
開了房門看到睡著正香甜的CC
又想,不準備,這樣CC豈不是很糗
就像小時候上美術課忘了帶彩色筆的糗狀一樣
突然,腦子閃過一間學校對面的〝榕樹下小吃店〞
早上七點多就營業了
有賣碗粿及炒米粉
好吧,就早一點出門,然後帶CC去買
又突然想到
印象中,我們的好鄰居7-11也有賣台灣各地小吃
有賣的話,那就方便多了
只希望7-11的小吃別正好賣完

早早把CC叫醒
準備妥當後趕緊提早出門
還好7-11有賣〝台南碗粿〞及〝新竹炒米粉〞
外加買了一包〝宜蘭牛舌餅〞,搞定
這下CC不會沒面子啦...

不禁讓我想起很久前網路流傳的故事
一位媽媽晚上十點多才發現小孩隔天上烹飪課要做三明治
老師指定要準備土司、火腿、蛋、小黃瓜等材料
也是太晚看聯絡本
結果跑了許多家商家才準備好
那時以為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唉...人真的不能鐵齒
還好有好鄰居7-11幫我解決了問題
準備好的當時心裡超感謝7-11的啊~~

以後要回家就先看聯絡本
不然下回學校不知要出什麼考題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