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炎熱
跟幼稚園溝通後
這週開始讓CC學習自己上廁所
因剛開始學習
所以每天上午(半天)訓練

經過我一直不斷的提醒CC
要上廁所要告訴老師

第一天
CC還不太能適應
常會忘了講
尿溼了一次

第二天
有前一天尿溼的經驗
CC怕尿褲子
只要一有感覺要尿尿
就吵著要上廁所
搞得整個上午一直跑廁所

第三天
一早開始上英文課
上到一半
英文老師發現CC的臉色不太對勁
馬上通知CC的班老師
老師趕緊跑來
看著眼眶微紅,臉色怪怪的CC
老師:CC你怎麼了
CC:我想要尿尿
老師:那就趕快去呀...
結果
CC連忙跑去廁所
來不及了
半路上就尿溼啦~~

下課時老師跑來告訴我這件事
直說CC真是好笑
我當下只覺得
平時很有個性的CC
啥時變的那麼〝條直(台語)〞咧~~

這件趣聞
直到隔日送CC去學校時
其他老師看見我
還特地跟我敘述...
看來當時的CC一定很好笑
才會讓許多老師記憶深刻

不過經過三天的訓練
CC已經漸漸會自己上廁所了
看來離不包尿布不遠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