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散步到家附近的遠企逛逛
因每回CC都不自己走
決定推車去比較輕鬆
到了遠企先到美食街吃碗豆花消暑
接著開始在遠企百貨內閒逛
逛了一會兒
CC開始坐不住
鬼精靈的CC試著找機會要下車
想想百貨內沒車,還算安全
就讓她下來自己走走
才走沒多久
CC又吵著要抱

CC:媽咪抱
我  :不行,才走沒兩步就要抱(隨口說)
CC看了我一眼
CC:1 、2,我走兩步了,(然後蹲下來) 媽咪抱~
我當場無言,不知該接啥好
無言.gif 

爸比:她也沒說錯呀!CC確實是走了兩步
被打敗的我也好認命的將CC抱起
對著CC說:對對對,你最棒~

CC的反應也未免太快了
我這個笨媽媽
看來要加強腦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