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兩天
老公問我有沒有啥麼願望
我順口答,沒呀~只要一切平安順利就好
老公說:你只想要好好休息吧
我:還好啦~隨緣
週六白天原本計畫去土城看桐花
先去萬華吃鹹粥
又到附近的鄉土文化館逛逛
但天氣實在太炎熱
打消看桐花的念頭回家去休息
傍晚去南村小吃店吃晚餐
九點多
幫CC洗完澡
泡牛奶讓CC喝
準備讓CC睡覺
這時躺在床上喝牛奶的CC
喝到一半牛奶如噴泉般的吐出來
這回學聰明了
直接讓她吐在床上
免得弄到到處都是
依之前的經驗
老公先看看CC的肚子似乎是漲氣
先用萬金油幫CC按摩消脹氣
半小時後
CC又吐了第二次
這回馬上帶去北醫掛急診
醫生診斷為腸胃炎
幫CC打了消脹氣針後觀察一個半小時之後回家
此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這晚CC整夜一直哭鬧
三點半
吵著要喝牛奶
老公摸黑出門去超商買運動飲料、蘇打餅乾及白吐司
半哄半勸撐了半小時
CC完全不吃任何食物
依舊吵著要喝奶
在CC邊踢邊哭之下
只好先塞止吐塞劑後
泡90cc牛奶給CC喝
喝了奶的CC終於睡著
此時已經是四點半了
但中間卻因肚子不舒服又發燒
每20~30分鐘就又踢又大哭
折騰了一夜
清晨五點半CC又開始吵鬧要喝牛奶
帶著疲憊的身體先跟著CC起床
讓老公補眠
在CC大哭哀求下
先餵藥後
泡了90cc給CC喝
此時喝不到幾口
馬上又吐了一地
幫CC清理後
帶著CC到樓下早餐店吃早餐
誰知此時CC吵著要喝水
才給她喝100cc不到
完全沒力的CC趴在我的身上
沒十分鐘又吐了
除了我身上全弄髒外
搞得早餐店亂成一團
我的媽呀~
真是糗~還好跟老闆很熟
老闆叫我趕快帶CC回去清洗
其他的交給他來處理就好
尷尬的我速速帶CC回家去
老公起床後
帶著阿妹去吃早餐
其實是要去跟早餐店說抱歉
此時真的只有堅持下去
老公覺得CC目前只能吃白吐司及蘇打餅乾配運動飲料
CC發燒口乾舌燥
吵著要喝水
為了不讓CC因喝太多水吐
規定她要數1-10才能喝一口水
喝50cc後要休息
但CC卻一直哭求著要喝水
就在一旁邊哭邊數1-10只為要一口水
弄得我捨不得的跟著哭了起來
就在CC哭鬧及昏睡中
順利的渡過一個下午
晚上七點看看CC狀況還行
帶著CC去樓下吃麵
回家後幫CC洗澡準備讓她上床睡覺
CC又開始吵著要喝水
只好就讓她喝一些
喝完後上床去睡
誰知又吐啦~
整天沒吃東西
怕CC脫水
只好又帶CC去北醫掛急診
讓回醫生評估狀況穩定
開了止吐的藥後
就讓我們回家了
這一夜CC沒有吐
但因CC發燒且肚子又痛
就在CC邊哭邊踢中渡過
相同的~沒睡
星期一請假
七點多起床
樓下的診所八點半才開始看診
為了讓CC早點看醫生
八點就去排隊
【別以為我是神經病,我到時已經有人在排隊啦~】
終於~
在醫生細心的檢查及說明下
吃了藥之後的CC
中午左右就開始漸漸恢復精神
到下午就開始會玩
雖然胃口還是沒恢復
但至少狀況改善許多
星期二換老公請假在家照顧CC
希望CC可以早點康復
快快恢復正常生活~~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平時就很黏人的CC
生病後就像口香糖般的把我黏得緊緊
睡著時~三不五時就叫媽咪
醒著的~一直要黏在我身上
整整兩天下來
手都快廢了
早上上班時還上演十八相送
哎喲~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寶貝公主快點康復才行
不然娘親我都快倒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