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碗粿後已經撐到不行
正準備打道回府時
走出巷子轉角處
看到長長的人龍
老公看了看~啥~北門口肉圓
我 :不是剛那間嗎
   怎麼這又有一間
   到底是哪一間呀
   而且這間又生意超好~
   該不會是吃錯間了吧...【一連串的疑問...】

老公:好像美食節目都是介紹這間耶
我 :但我很飽了呢...

原想下回經過再來嚐
但老公卻覺得應該要弄清楚
所以就....
照片 203-編-01.jpg 

人潮真的很多...
每個人都眼巴巴的望著老問
盯著那鍋內正炸的吱吱作響的肉圓
照片 203-編-02.jpg 

瞧...剛炸好的肉圓
果然是彰化地區的特殊作法....
照片 203-編-03.jpg 

價目表...
老公決定點香菇及干貝肉圓各一
外加龍骨髓湯...
要比較到底哪家好吃...
照片 203-編-04.jpg 

問一問坐在旁邊的當地居民
才知道原來是親戚關係
雖名稱相同但卻各自獨立
所以彰化有三家叫北門口肉圓的店
好複雜喔...

這家肉圓的外皮比較沒有站前店的酥

香菇肉圓
內裡頭沒有包滷蛋
照片 203-編-05.jpg 

干貝肉圓
肉圓內包干貝
其他的內餡與香菇肉圓一樣
照片 203-編-06.jpg 

龍骨髓湯蛋跟豬骨髓是散開的
湯頭味道比較濃~好喝
照片 203-編-07.jpg 

整個太飽吃不完啦~

結論是
這家的肉圓外皮炸好後外觀相同酥脆
但加入醬汁後外皮就變得軟Q
我跟老公比較愛站前店的口味
但當地居民卻比較喜好這間

這兩天是肉圓之旅嗎...
我看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吃炸的肉圓啦~

吃完肉圓後直接回家去囉!


北門口肉圓【中正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