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新聞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最新研究發現
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人
在投資上比較容易賺錢
且比右手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
投資的獲利額度足足多了11倍
【相關報表請連結BBC網站YAHOO新聞網站
此新聞一報導
老公馬上伸出他的雙手
自傲的告訴我
他的無名指比食指長粉多耶!!
直說我選對人了

我看了看
真的耶!!
老公的無名指長度都快跟中指一樣長了
那...我是〝貴婦〞命嗎?
腦子浮出的畫面是幾年前
跟我的好友曾開玩笑說著
以後我倆結婚後
要打扮的很貴氣
戴珍珠項鍊及戒子跟她常約出來喝下午茶
而且還要不自覺得秀出我那非常大顆的戒子
好友說,那她可能要我約大飯店,她會有司機載她來...
難道我的夢想可能會成真的嗎?
我想還是別作白日夢了
實在過日子比較重要吧!!
大家說是不是呀!!

瞧...
老公的無名指是不是快跟中指一樣長了呢...
照片 028-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