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不掉CC半夜要喝奶的習慣
前兩天CC生病
半夜又吵著要喝奶
一直撐不理會她的吵鬧
直到半夜CC忽然在睡夢中大聲說著要喝ㄋㄟ ㄋㄟ
當媽的又心軟了
只好泡給她喝
喝完不到幾分鐘
CC一咳嗽
慘事發生
如噴泉般ㄋㄟ ㄋㄟ全吐出來
我的媽呀!!
老公也趕緊起身
頓時整個床舖、蚊帳、地上、CC全身+我的身上全是ㄋㄟ ㄋㄟ
大半夜看到這景象整個人傻眼
心情差到極點
老公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當然也只能先幫CC洗澡
CC看到我跟爸爸臉色不好
似乎知道自己闖禍很慌張的哭
我跟她說沒關係
到了廁所準備洗澡時
天冷CC直發抖直哭
不知是CC看爸媽臉色不好
忽然CC說:對不起
我跟爸比聽到心疼不己
一直跟她說沒關係你不是故意的呀...
整個氣也消了
這孩子是貼心還是太早熟
居然會這麼說
讓我跟老公很汗顏
覺得自己很糟
明知孩子不是有意
當時還是無法控制自己
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不悅
原來跟孩子間的相處
我跟老公還有許多需要學習努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