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第二天
chi約大家聚會
經過前一日的折騰
所以請小仁來接我們去chi家
誰知
小仁的車居然在開到我們家門口時開始冒煙
這...也未免太巧了
小仁下車後先對著我說車子前方在冒煙耶
趕緊研究為何會冒煙
老公也跟著研究了老半天後
決定先跟媽借車帶著小仁先到chi家裡後
老公再帶著小仁去修車
當時我只看到小仁緊張到滿頭大汗
還好
是到我們家後才冒煙
到chi家時已經是八點多了
一進門先看到Kelvin拿著專業相機拍夜景
然後看到滿桌的菜
才發現chi還沒吃飯呢
而且為了要讓我記錄還不敢先吃
真是太感動了

超豐盛的啦
第一盤鹹水雞味道好特別喔,很難形容那味道,老公說有先炒過,很適合下酒呢!!
中間那是魚卵香腸,香腸裡還看得到魚卵,嚼起來有魚卵QQ的口感
 

 

chi真的很用心
除了美味的佳餚當然也有美酒囉!!
不過大家似乎鍾情台灣啤酒

Kelvin特地帶專業相機要來拍大家,真用心!!
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佳
應該說是我的技術不佳啦!!

 

大家聊得超開心的
 

我們家CC也有積木及許多玩具玩
但剛剪的頭毛我不太會整理
還是走〝浩呆〞路線
 

CC沒撐多久就想睡了
老公只好帶我們先回家去
不過大家似乎聊到半夜才離開
還好隔天大夥人有再約聚會
我跟CC就沒參加囉!!
好讓老公可以跟大家好好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