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CC打從出生就不是走白皙路線
我叫她〝巧克力公主〞
老師叫她〝黑美人〞
爸爸則認為她有著〝蔣怡〞的健康膚色
說直接點就是黑啦!
從頭黑到腳連身體也一樣
而且每天上學路上都要曬到太陽
更別說想要白這件事了

昨晚帶著CC去寵物店幫〝丫妹〞買飯【CC超愛去,愛跟店裡有4~5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玩】
寵物店的妹妹恰巧提到CC的膚色【妹妹不好意思說皮膚黑】
我直接說她是黑肉底〞(台語)
沒關係,直說無妨
寵物店妹妹:那就是個小小蔣怡囉...
爸爸非常認同:是呀...
爸爸認為蔣怡長得美身材好又性感
而且有著健康的膚色--黑
誰說一定要白才是美呢...
雖然大家都認為〝一白遮三醜〞
但我是覺得若真的長大像蔣怡
那我豈不是可以在家數鈔票啦...
哈...哈...想得美呢...】
平時CC不管有沒有音樂總愛唱唱跳跳的
週歲抓週時也抓麥克風
我想我的數鈔星媽夢機會大增
不過也不要太出名
不然我的許多迷糊糗事可能會被攤在陽光下【記者寫都寫不完】
【像蔡依琳的媽媽把〝王文洋〞認成〝郝龍斌〞大喊〝市長好〞,糗...】
【我是把飲料名稱〝三十丸〞看成〝三十九〞,切...】
變成負面新聞
我想我要成為星媽之前
可能要先把自己的迷糊個性改掉才行
不過真的好難喔...【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要當星媽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