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全家在客廳看電視
CC坐在我身上玩耍
忽然CC玩得失控往我臉上一捏
喔~超痛的
非常痛的我,當時忍住了火氣
我:嗚~嗚~嗚~媽咪好痛喔~
CC看了看媽咪,知道自己闖禍了
CC:對不起啦~~(還用手給媽咪呼呼)
我:CC打媽咪,媽咪真的好痛喔~~
此時CC也不知怎麼辦
一直安慰我,直說對不起啦~
這時在旁邊看職棒的爸比忽然喊了一聲
~啊,好好笑喔~
CC馬上跟著學說,啊,好好笑喔~
我聽到CC學爸比的講話覺得很好笑
就大笑出來
CC馬上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媽咪,那你不痛了吧~
當場~無言三條線.gif
不知該怎麼回答
只能說這小孩也未免太鬼靈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