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能腦袋沒帶出門
還是頭腦鈍鈍
先是弄錯老公交辦的事
下班時
天氣不錯全家散步回家
順道吃晚餐
到了某間港式廳餐
老公開始點菜
老公:要不要點乾炒牛河
我:好啊~
上菜後我就開始吃~吃~吃~
服務生上〝乾炒牛河〞時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
腦袋閃過一個問題~牛河~是牛肉嗎?
後來忙於弄菜給CC吃也沒再多想
直到今早
外頭下大雨坐計程車送CC去托兒所
路上忽然又想到這個問題
我:乾炒牛河是牛肉嗎?
老公:是啊!
我:那你幹嘛點〝乾炒牛河〞給我吃呀!啥米.gif
老公:對吼,我忘了你不吃〝牛〞啦~
   這道是那家店的拿手菜呀!
   而且我有先問你喔!
   是你說好我才點的喔~  
我:你幹嘛害我破功啦!
  還好牛肉都是你吃掉
  切~

真的很瞎~瞎.gif
也許我一整天都在恍神~才會回答〝好〞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道菜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