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粉忙碌
要先送CC到托兒所【大安站】再趕到公司上班
CC托兒所送進去的最早時間是七點四十分
而公司上班時間是八點
每天早上都在跟時間賽跑
後來老公說不然早上他來送CC
晚上我去接CC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趕
從分工那天開始
每回到大安站CC下車時
我就會跟CC說~拜拜
但CC就會開始大叫著麻麻~麻麻~
一直要跟我在一起
今天早上看看時間還早
應該可以一同送CC去托兒所
當捷運廣播大安站時
CC忽然小小的慌張起來
馬上拉住我的手說~麻麻走~麻麻走
深怕我又沒下車
直到我下了車
CC才放開緊握的手
當時心情如老公所說的
~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