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接近下班時間
突然接到幼稚園老師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老師聲音特別緊張
聽到老師緊張的聲音
害我也跟著心跳也加速起來
老師拉高分貝的說:CC媽媽不好意思喔...
         剛C跟同學在搶玩具
         我有在注意他們
         但我才一回頭C的臉就被同學給抓傷了
         傷口有一點大
         要跟你說聲抱歉...
此時我心想:老師會這麼緊張打來,想必傷口應該有點大...
      但小朋友搶東西受傷難免,也不能怪老師...
      說不定是CC去搶同學的玩具才會受傷
      況且都已受傷了,怪老師也沒用呀!
我:沒關係啦...
  小朋友搶玩具難免會受傷的
  而且CC也很頑皮
  之前也常被同學咬
  有時CC也會咬同學...
  受傷我回家再幫她擦藥...

下班去接CC時
真的傷口有點大柳...
還滿心疼的...
回家後
爸爸看到臉上的傷口
更是心疼的說不出話...
也沒辦法
只能幫CC擦藥減少發炎囉...
照片 004.jpg 

照片 004-編-02.jpg 

阿嬤也很緊張
怕會在CC的小小臉蛋留下疤痕
我想小朋友的復原能力很快
應該不至於留下疤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