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生病了
上週開了刀
昨天南下到加護病房去看他
見到阿公
我用很有元氣的聲音叫他
他看到我跟我姐很激動
阿公眼眶含淚握緊我跟姐的手
無法說話只能眼睛來表示
我們懂,懂他的激動
心疼又不捨
心疼到很不爭氣的在阿公面前流淚
阿公又瘦了一圈
捨不得他受這種苦
我知道他是為了家人而開刀
只能緊握他的手說加油
阿公直揮手叫我們回去擔心我們到家太晚
連護士都說阿公只要用餐時間到
都會催促護士去吃飯
這就是我的阿公
話不多但總是為別人著想的阿公
今天阿公轉到普通病房
我每天為阿公的身體禱告
希望他可以快點康復
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