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CC回家
這兩天CC又開始咳嗽
老師特地帶她出來告知我今天CC的狀況
說完後老師隨口問了問
老師:CC在家會不會很皮

我 :非常皮
   皮到極點

老師:CC在學教超調皮的
   會跑去別班的教室翻別班老師的物品
   弄得亂七八糟的
   而且還會帶頭帶著同班的同學搗亂
   問CC說是誰弄的
   CC總會栽贓同學【都會指其他同學】
   精得很

我 :我在家也是被她搞得頭很大
   假日比上班還累
   只要是她醒著
   無時無刻都會想亂翻抽屜
   還會去廚房拿菜刀
   搞得我必需隨時注意她
   打她也不怕
   打她也從來不哭
   常把我氣的咧...

老師:我也是會假裝生氣糾正她
   但她總是會用很精明的眼神看一下就跑掉了

我 :我也真的快拿她沒辦法
   怎麼會這麼調皮

第一次被老師客訴【老師可能已經忍耐很久了】
該不會頑皮到連老師都要退貨吧
希望不會這樣
不過回家後跟老公討論

老公:這麼厲害
   年紀這麼小就當大姐頭了喔...

其實老公也想不出辦法
連打都不怕還能怎樣呢...
終於體會現在的孩子有多頑皮
真的很令人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