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短短二個小時
接著往羅東運動公園看水舞
剛好遇到情人節
運動公園舉辦2008宜蘭情人節活動


就在等待水舞時
會場有人唱起〝何日君再來〞
我的媽呀...
情人聽到都要分手了...
別再唱啦...
這位唱歌的阿姨,妳麻幫幫忙...


看完水舞後
直攻羅東夜市
還好羅東運動公園待了一個多小時,讓胃有休息的時間

到了羅東夜市恰巧當天是星期五晚上
人潮有夠多的大夥一樣採各逛各的方式
老公規劃好要吃的小吃人都超多的
根本擠不進去
阿灶伯跟羊舖子恰巧在隔壁
老公選吃阿灶伯


人多到爆,天氣又好熱
我是不愛喝湯的人
更何況是夏天,喝湯簡直是要的命
不過既然來了,也只好忍熱試一試
湯頭很清淡,很好喝
羊肉很嫩,難怪生意那麼好...
缺點就是太熱了,整個快被打敗...


烤肉攤
一樣人很多,點了烤腸子
其實烤肉重點是醬
醬好吃,烤起來就好吃一半囉...


台灣沙茶-羊肉沙茶炒麵
重口味
麵炒的太爛了
我個人不太愛...


老吉懷舊滷味
本來只要買滷糯米腸
人超多的啦!
排隊排了老半天
才發現賣玩啦...
還好老公發現的早


龍鳳腿-炸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
味道跟雞卷差不多...


最後是YUHSIU一直想要吃的諾貝爾
但YUHSIU不支倒地沒吃到
不過大家的評論兩極
老公覺得不好吃
但另一位朋友覺得味道不錯...


好不容易走完第二天的行程
有夠累的啦..
我跟老公和CC算是戰力最好的
其他人早早回飯店不支倒地啦...
最厲害算是CC
她還跟我戰到11點多才強迫她睡
整個興奮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