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覺得好久好久沒出遊了
原本計劃要回高雄一趟
試試半夜坐客運回高雄【六張犁捷運站對面就有客運可搭,客運比高鐵便宜多了,晚上又不塞車】
剛好JEFF約一起去宜蘭
想想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還沒走過哩!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那天起YUHSIU(JEFF的牽手)就非常認真的排了行程
從訂房、路程、美食、景點等...【還排了許多備案
YUHSIU非常認真在上星期排好行程後
馬上寄給同行的人看
行程一修再修
加上老公對宜蘭也有些研究【之前就準備了好多資料】
光行程就修了好幾次【直到昨天資料還持續更新...】
老公直說YUHSIU非常的認真安排這次的旅行
果然是遇到高手囉...【YUHSIU佩服妳呢...
參加的人都有安排工作項目【分工合作】
唯我...嘿...嘿...
之前說過我是〝大路痴〞【東西南北傻傻分不清楚...我說東走西一定對】
所以只有聽的份囉!【歹系啦!
我加入可能只有搞碴的份吧!
昨天聽說有輕颱要形成
千萬可別影響大家認真規劃的宜蘭行
看大家這麼認真的準備
這次的旅程鐵定精彩...【颱風先不要來呀!要訪問寶島也等等我回來吧!】
期待...期待...再期待...
大家請鎖定回來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