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爸比去公司加班


本來想要跟著去SOGO逛逛


但外頭太陽實在大到受不了


只好打消念頭待在家裡


平時在家就會讓CC自己到處跑


天氣很熱


想說打些果汁放冰箱當飲料


就可以省得出去買飲料喝


在廚房忙了一會兒


忽然覺得怎麼外頭這麼安靜


完全沒聲到CC的聲音


通常我在忙時


CC一定會來抱住我的腳


一直纏著我


直覺不妙


緊張的探頭往客廳看→沒人


趕緊放下手邊的事


跑去臥房找


一進臥房


當場嚇了我一跳


CC居然在躺在床上


對著我擺出一副很有成就感的表情對我笑


但我腦子裡只想著


...怎麼上去的


這怎麼可能


床的高度都快到她的肩膀


她怎麼爬得上去


立刻將她抱下床直問她


CC妳你麼爬上去的


請妳再爬上去一次給麻麻看


一開始她以為做錯事了不敢爬


我一直跟她說


沒關係,麻麻只是要知道妳怎麼爬上去的


妳再爬上去一次給麻麻看


她馬上腳一踩


手抓緊床包


喊一聲〝啊〞


一蹬就爬上床去了


當場我驚訝不已


不久爸比回家趕緊跟他說這件事


爸比又請CC再表演一次


爸比看到她爬上床,感動的咧


抱著CC一直親,直誇她好棒




爸比擔心她爬上床不會下來容易摔傷


所以就教CC如何從床上下來


在教時以為她沒在聽


後來請CC嘗試自己下床


CC馬上就從床上下來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