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汐止除了拿老公的新武器外

 

另一件待辦重要事項

 

就是數位相機及拍照技術的問題

 

由於我的拍照技術只能用〝糟〞來形容

 

每次都以為是相機出了的問題

 

因相機鏡頭常出現模糊的現象

 

一度以為要換新相機了

 

但老公說不應該馬上換新相機

 

可以去請教相機的專家Kelvin

 

其實是老公懶得教我

 

再來Kelvin真的非常的專業

 

所以只要拜託Kelvin了

 

 這天非常謝謝Kelvin

 

 非常細心的為我解釋數位相機的每個功能

 

 更教了我基本的拍照的技術

 

 希望我的拍照技術可以變好些

 

 不然每回拍出來的效果

 

 總是跟預期的差非常多

 

 連自己看了 

 

 都覺得糟… 

 

 但那天忘了跟帥氣的Kelvin拍照 

 

 下回再補照囉….  

 

 

 

 Kelvin請吃紅豆牛奶冰棒

 

 

 CC吃的津津有味



 

現學現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