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

照片 987-編-01.jpg  

月廬和陶甕百合春天一樣都是嚴長壽先生介紹的,地理位置良好,景觀佳,展望開闊,餐點也有可觀,位罝舒服耐久坐,幾乎優質休閒餐廳應具備的幾項條件都到齊了。

照片 987-編-02.jpg  

進門後數景。

照片 987-編-03.jpg    

室內為和室榻榻米座位,右邊那面是我最喜歡的石牆。還有藥店櫃檯改裝成的吧台。

照片 987-編-04.jpg  

午餐點的菜,還是老婆聰明,這樣就不用記了。(顯示為懶人狀態)

照片 987-編-05.jpg  

上菜了,請自己比對上圖就知道什麼是什麼了。(顯示為懶人一枚)

照片 987-編-04.jpg  

不得不誇獎,老婆拍照的技術真的很不錯,這菜拍的好漂亮。

吃手扒雞總會有人要做外科醫生,本日的主治大夫是K。

照片 987-編-07.jpg  

但是這樣的地方,就是交通不便、路況奇差或是找尋不易的同義詞。甚至因為交通的問題還上過社會版面,有一家人來月廬聚餐,回程時因GPS誤引至河堤道路,又因大雨溪水暴漲被沖走。好友們要是想來用餐,天候不佳或天色較晚時開車請多小心,才能開心用餐快樂回家。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92640/IssueID/20101017

------------------------------------

這樣夠清楚了吧,不用再寫店家資訊,連GPS位址都有。(懶人又一發)

照片 987-編-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