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到了打老公老友杯的日子
不想待在家裡,又不遠跑太遠
所以我又帶CC去SOGO
並不是我愛去SOGO
而是家附近的遠企沒有引吸小朋友的設施

這天在往SOGO的路上
CC就跟我說,她要先去玩跳跳馬,接著去樓上玩玩具,再看時鐘唱歌
小小年紀,就會給我排行程
果然有遺傳到她爹~

我跟CC商量先去吃午餐再去玩跳跳馬
CC勉為其難的答應我
還跟我說那她要吃甜不辣
我們在SOGO新館吃完甜不辣後
我故意帶著CC往超市走
才走到超市門口,CC馬上跟我說:媽咪,不是要去玩跳跳馬,你幹嘛帶我來這裡
我才回她說:啊!媽咪忘了
這小孩,精的很,都騙不了她

在依照CC的行程玩一遍後
為娘的我口好渴,跟CC商量去喝木瓜牛奶
也給CC補充水份

位於SOGO後門旁
原以為下午去,應該人不多
但生意卻好到沒位子 
照片 045-編-01.jpg 

CC喝木瓜牛奶
奶味很濃,淡淡的木瓜味,喝起來很順口
照片 045-編-02.jpg 

西瓜汁,不加冰的西瓜汁,當時很渴的我,真的透心涼啊~
照片 045-編-03.jpg 

其實帶著CC出門真的有許多的不便
沒辦法逛街,只能待在兒童服飾那層樓
但只要看到CC玩得很開心
好像一切都足夠~

最後,我們在喝完飲料後,就回家去啦~~
照片 045-編-04.jpg 

回家後,跟老公分享從SOGO帶回去的點心
薔薇派,之前就聽說很好吃
去SOGO逛完超市時剛好看到

有好多口味,第一次買,店員推薦招牌紅豆及芋頭照片 045-編-05.jpg 

底層的派皮酥酥脆脆的,愈嚼愈香
餡料不甜,吃得到紅豆及芋頭的果顆,真好吃~照片 045-編-06.jpg 

照片 045-編-07.jpg 

這個派,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好愛喔!
下回去SOGO再買其他口味回來試試~

--------------------------------------------
薔薇派
網站:http://www.rosepi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