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盈甫家之前
收到媽媽特地從高雄寄上來的烏魚鰾
但我完全不會煮
印象中以前阿嬤每年只要到了烏魚的季節
都會買回來煮
結婚後
媽媽也一樣
對於只有吃過的我來說
料理烏魚鰾可是個大難題
而且老公又常說我是東港媳婦
怎可以不會料理海鮮料理呢~
好吧
經過媽媽電話指導後
晚上要去盈甫家吃飯
那就帶去加菜吧~

一到盈甫家
就直接到廚房煮去
還一邊叮嚀著~我沒煮過,不知煮起來好不好吃喔
經過我一番努力下
成果出爐啦~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照片 184-編-01.jpg 

老公跟盈甫說還不錯吃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對我來說
這道料理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