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埤鄉
一個很純樸的鄉鎮
一個少數人知道的鄉鎮
我的故鄉~大埤


收費站改名斗南大埤 爭取10多年終如願

更新日期:2009/11/09 17:13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9日電)爭取更名10多年,中山高速公路斗南收費站將新增「大埤」字樣。雲林縣議員林再添與大埤鄉代表會、農會等,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如願以償,並將於明天與各界共同揭牌。

 

中山高斗南收費站名稱雖斗南,但站址土地卻在雲林縣大埤鄉境內,林再添說,大埤鄉各界從10多年前就爭取更名,直到2個月前,地方已耐不住等候要發動抗爭,經與高速公路局協調,終於敲定更名案。

 

林再添今天與大埤鄉民代表會正副主席、鄉農會代表等,在雲林縣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明爭取更名前後歷經10多年,結合地方共同努力,並感謝雲林縣籍立委張嘉郡在中央全力配合支持,得以加速推動完成。

 

高公局將於明天在斗南收費站,舉辦「斗南大埤收費站」揭牌儀式,地方各界將熱烈與會。林再添相當興奮地說,「再造新大埤,站上第一步」,這是所有大埤人的光榮,將帶動大埤酸菜行銷、旅遊新發展。9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