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生日老公買小筆電給我當生日禮物
轉眼今年的生日又到了
很久之前就想換相機
猶豫很久後
決定買canon

原本要來燦坤買
結果燦坤卻只展示銀色且我喜歡的顏色也缺貨
決定前二天先去canon專賣店詢問後
再決定要不要買

canon專賣店的服務超好
很細心的解釋相機各項功能後
還很貼心的給我試用了很久

這天假日老公要加班
但還是先帶我去買相機
照片 150-編-03.jpg 

照片 150-編-04.jpg 

就是這款啦~
防手震加超廣角功能
照片 150-編-02.jpg 

本來想買藍色
我來最後決定買古銅色
照片 150-編-01.jpg 

嘿~嘿~新相機
加購些配備後
總計將近一萬四千元
謝謝老公送我新相機
希望新相機拍的照片可以美~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