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至托兒所接到CC後散步要去搭捷運回家
跟CC邊走邊聊天
忽然與一位路人(男士)擦身而過
這位男士回頭直看著我
而我也被他看了覺得很怪的看著他
男士:你是沈小姐嗎
我:你怎麼知道~(一臉疑惑)
男士:我是你〝國小同學〞
【心想:該不會是騙子吧!】
我:但我不認識你耶
男士:我叫蔡╳╳,是你小學六年十一班的同學
我:但我真的沒印象耶~【我的媽呀!】
男士:我們班的老師叫楊╳╳
  【其實當他正要說老師的名字時,我心裡想的老師姓廖~~】
  【直到他說出老師名字時,才讓我想起老師是姓楊,我一直記成姓廖啦~】
  【還好我沒先說出老師的名字】
 我:是呀~那你真的是我的國小同學囉~
男士:是的,而且你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姐姐
  【不會吧!連我有姐姐也知道,那應該真的是同學】
我:我姐是跟我唸同年級,但不是雙胞胎啦~~
男士:我還有跟╳╳╳同學及╳╳╳同學連絡呢,他們都還住在〝樹林〞
  【他說的同學,名字有印象,人長怎樣,我全忘啦!】
 我:天啊,是我沒變還是你常翻畢業紀念冊
   不然你怎麼都還認識我呢
男士:其實是感覺應該是同學才叫你的
 我:不過你這麼說
   我慢慢有印象你小時候的樣子了啦
   但也真夠誇張~~居然會這樣遇到小學同學

後來跟這位同學拿了張名片後
這位同學現在是會計師
我居然有這麼會唸書的同學

我的記性真的太差啦~~
常常在路上遇到同學總是分不清是哪階段的同學
同學目前有連絡的也不到五位【其實常連絡也只有兩個】
況且是國小的同學
算起來也有20年吧~誰記得起來呢~~
只是巧遇的那時
勾起念小學時的記憶
雖然小時候的生活一點也不值得回憶
但至少當時每天可以去學校
是唯一開心的事

路上撥電話給老姐
老姐說那人一定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那麼好記
人家只是不好意思當街叫你而己
切~~老姐真是機車

遇到〝老〞同學的感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