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友人〝W〞從高雄上來坪林工作也一年多了
一直沒時間去看看他
這天聯絡了W之後
決定週日就去坪林玩
W人超好的
原本W週六來台北辦事會在台北過夜
這樣週日可以接我們一塊回坪林
誰知他臨時有事沒在台北過夜
也沒通知我們
週日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們
讓我們非常不好意思

W在坪林的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工作
這天去找他讓我開了眼界
工作地點特別到令我不敢去上廁所(承認我是膽小鬼)
真的很佩服他的膽量
要是我可能會〝挫死〞
但礙於他工作的關係不便說明
想知道W近況的朋友
就私下問囉~

坪林產茶
先泡茶聊天後
外出去吃中餐且到老街走走

地標~大茶壺
照片 196-編-01.jpg 

不知是雪隧開通
還是這天天氣不佳
坪林街上人超少的
跟多年前來時差好多喔~
也好 不用人擠人

新店客運 - 坪林站
原本我們是計劃先坐捷運到新店
再換客運來坪林

拍下時刻表及路線
下次就可以坐車來囉~
照片 196-編-02.jpg 

新店客運
車子還滿新的
照片 196-編-03.jpg 

印象中坪林除了產茶外
還有許多茶製品
記得有報導過〝茶粿〞
特地請W帶我去買
照片 196-編-04.jpg 

三種口味~蘿蔔絲、紅豆、芋頭
一個20元、六個100元
照片 196-編-05.jpg 

現做的喔~
蘿蔔絲:內餡炒的很香,還吃的到淡淡蘿蔔味
芋 頭:別以為是甜的芋泥喔~是鹹的
    是用芋頭切小丁+不知道是啥麼的香料拌炒製成的
    超好吃的啦~
紅 豆:紅豆煮的很香,還吃的到紅豆的顆粒
照片 196-編-06.jpg 

真的粉好吃
下回去坪林一家要買
特別推薦〝芋頭〞~讚

買完茶粿後
又到附近的山上走走
但CC睡覺了
完全沒辦法拍照

下午四點後
W表示要到台北去找家人
又送我們回家
這天讓W當了一天的司機
真是不好意思
過了一個特別又有趣的坪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