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林待了一個上午後
下午離開北上
開到快到彰化時老公覺得肚子有點餓
決定下彰化去吃當地小吃
彰化有名的小吃應該不用我多說
就是--肉圓

不難找
彰化車站對面
遠遠就看到招牌了 
照片 191-編-01.jpg  

還怕下午休息
還好老闆勤快-有營業
照片 191-編-02.jpg 

坐位一旁就擺放剛蒸好的肉圓
照片 191-編-03.jpg

其實我不愛吃炸的肉圓
總覺得比較油膩
但既然來彰化
也要入境隨俗
吃吃炸的肉圓囉...

咬下第一口時
老公跟我非常驚訝
肉圓的外皮居然可以炸到這麼酥脆
卡滋卡滋的口感
讓我想到昨天才吃的清水肉圓
老公說特別的是內餡有加1/4顆的滷蛋...
【一般外頭都是包竹筍及肉】
真的超好吃的...
讓不太愛吃炸肉圓的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照片 191-編-04.jpg 

龍骨髓湯
用蛋包夾著豬骨髓清燉
加上清湯
很清甜一點都不膩
本來是要點給CC補一補的
但CC居然睡著了...
真可惜
照片 191-編-05.jpg 

客人雖沒有多到排隊
但也是絡繹不絕
除內用的客人以外
發現當地人都買蒸好的肉圓回去自己炸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在店裡吃就好
相信專業嘛~

真的粉好吃喔~
有經過的人可以來嚐嚐

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