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帶著小精靈來跟CC玩
那天小精靈帶了前一晚才新買的玩具像機
當然捨不得跟別人分享
但CC一見像機愛不釋手
兩個小朋友就又吵又搶的還大哭
在大人的眼裡只不過是是一台10元的玩具像機
但在小孩的眼裡卻是寶
尤其是新買的玩具

後來趁CC沒注意時趕緊收起來讓小精靈帶回家去
當晚小精靈回家後
CC累到倒頭就睡壓根忘了像機
誰知隔天一早醒來第一句話卻是
- 我的照像機不會見 -【還裝可憐+哭聲】
原本想她應該一會兒就忘了
但CC就一直唸...唸...唸...- 我的照相機不見了
有夠堅持
受不了只好帶她去菜市場玩具店找找
找了兩間都沒賣
後來買了隻玩具槌子給她
原以為可以抵照像機
誰知回家後還是對照相機念念不忘
只好打電話給丫姐請她再去買一台
當天直到晚上丫姐及姐夫才冒都大雨去買
隔天馬上請姐夫送來
CC下課看到照像機興奮不己
照片 011-編-01.jpg 

後來才知道學校上課有介紹過照相機
但只有一台要跟同學輪流玩
以致於CC看到照相機的熱愛
拿到照相機那晚
吃飯、喝ㄋㄟ、玩玩具、睡覺都緊握著...
照相機沒離開過她的視線
連熟睡後鬆手還馬上閉著眼睛用雙手尋找照相機
半夜還一直說〝我的照相機、我的照相機〞
可見她有多愛

在姐姐沒買來之前
阿嬤真很寵CC
聽到CC跟她說我的照像機不見了
馬上在高雄買了二台寄來給CC【郵資都比玩具相機貴】
這下子有三台相機
總可以讓妳一次玩個夠了吧...
照片 011-編-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