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八站→蘇澳會館

這次來宜蘭大人小孩都有掛病號
早早回飯店休息
這次住的是蘇澳會館

蘇澳會館走的是樸實風
沒有特別的設施

由於這回是臨時約出遊
原本沒房間
經YUHSIU的努力
訂到了四人房及六人房
我們住四人房超大間的啦
另外六人房是大通舖
服務人員都直叫我們全住一間六人房就夠了
不過我覺得似乎是辦公室改裝成房間
所以格局有點特別
房間整面都是玻璃窗戶
照片 082-編-01.jpg 

美中不足是我洗澡洗到一半時沒熱水
幸好我先洗頭髮
只好用冷水洗頭
外頭十來度的天氣
把我冷的半死
氣的咧...
倒楣的老公當場變成我的出氣筒 

至這家會館有附早餐
不用隔天一早匆匆趕出門吃早餐
房價也經濟實惠
說到這又要謝謝YUHSIU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