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站→淡江大學蘭陽校區

看看外頭似乎停雨了
休息片刻後
整裝出發去淡江大學看夜景
老公帶著GPS
山路很暗沒有路燈
還好有帶著GPS語音導航
跟YUHSIU聊到CC常會對著我叫〝阿姨〞
我:就會回問CC,哪有阿姨
CC:(指著某個方向說),在哪裡
有時晚上CC這樣亂指亂講還有點毛毛的
才說完
在廷(JEFF兒子):為什麼那台車子一直跟著我們呀!!
頓時沒人回話
我偷瞄了一下後照鏡
心想,啊!!明明後面就沒車呀,怎麼有車跟著我們呢!!
有人問(忘了誰):哪台車呀!!
在廷:就那台呀...(指著電腦裡GPS地圖上的車子)
天呀...嚇死人喔
還以為撞邪了耶...
大家邊聊邊開不到20幾分鐘就到了

淡江大學的夜景還真美
忘了帶相機下車
還好JEFF很認真的用相機留下美麗的夜景

※要看更多的夜景,請至JEFF & YUHSIU生活扎記

ap_F23_20081129100903363.jpg 

ap_F23_20081129100906973.jpg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位於山上
礙於生活不便學生都住校
而且可能是學校太偏僻了學生真的不多
校區真的很安靜
【沒交通工具的同學只能靠校車上下山】

下過雨的山上有許多的蟲及飛蛾
全停在教室、柱子、椅子、燈上
讓我不敢久留
我想我不太適合在山上居住
光是小蟲就可以把搞到瘋掉

但老公覺得應該坐下來喝杯咖啡欣賞夜景
只好硬著頭皮喝一杯〝走味的咖啡〞
好久沒這麼悠閒啦...

看看時間也快十點了
學校的咖啡店也打烊
雖然學校門禁是11點
但明天我們還有行程
也該跟美麗的夜景道別
回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