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氣最近粉熱
CC不小心尿道感染了
還好發現的早
趕緊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建議從盆浴改為淋浴減少感染的機率
回家後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以後CC洗澡就改淋浴
誰知膽小心CC完全不適應
第一天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她
被我帶進了浴室
當拿起蓮蓬頭水一開
CC馬上嚇到大哭
完全沒辦法控制她的緊張
安撫了很久完全沒用
最後由爸比抱著CC洗
在CC狂哭聲中洗完【說一直哭,但卻一滴眼淚也沒有】
第二天下課回家後
準備幫CC洗澡
CC聽到要洗澡馬上跑到和室去直說要玩積木
但CC緊張到積木裝不起來開始哭
我:洗澡好不好
CC:不要,玩積木
我:那帶積木一起去洗澡好不好
CC:不要,要玩時鐘
我:那帶積木跟時鐘一起去洗澡好不好
CC:不要【開始緊張大哭】
沒辦法只要硬把她帶進浴室
照前一日的模式抱著CC洗
CC開始哭,邊哭邊洗
哭到後來一直跟我說謝謝、謝謝、謝謝
一直跟CC說沒關心
但CC就是很害怕
有這麼可怕嗎
怎麼這樣呢
第二天一樣在哭聲中洗完澡
CC直哭
最後只好打電話讓CC跟阿嬤說話
才安撫了她緊張的情緒
天啊...
現在每天只要到洗澡時間我就頭大
不知道CC要多久才能適應淋浴的洗澡方式
小朋友不是不怕水才是呀
怎麼會嚇成這樣
真是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