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第一天我的生日老公特地休假陪我一天
一早起床帶CC去上課別覺得我們不帶CC同行,是難得放鬆的機會】
送完CC後直接去西門町看電影
當然是看最夯的〝海角七號〞
老公前幾天就先預定了早場的票
不用跟一堆人擠排除買票的感覺真好
很早就到了電影院先去吃早餐
【可以悠閒的吃早餐真好...】

 

用了匯豐銀行買一送一的優惠
配合的電影院〝新光影城〞

電影我想就不用我多介紹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結論是好看啦...
還沒看的人值得去看看囉...

 

看完電影後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
老公說要帶我去以前公司附近吃法式鹹派

 

 

很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
平日一份套餐有湯、沙拉、主食、飲料→160元
主打〝鹹派〞超好吃的,外酥內軟香料味道調的恰到好處

 

吃完中餐後老公帶我去買生日禮物
回家前天氣粉熱
又在家附近吃了鮮芋仙
 

回家休息約二個小時
去接CC下課
老公晚餐安排去吃〝陶阪屋〞
 

 

CC很認真的喝著飲料

很忙碌也很娛快的度過一天
老公幫我準備的生日行程
就在這美好的晚餐中結束
謝謝老公特地請假陪我
感動呢...

--生日願望--
希望我及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