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就非常排斥用中國貨
總認為一樣的價錢
為啥要買中國製的物品
況且中國的黑心商品又特多
CC出生後
我更堅持這點
每回去百貨公司幫CC添購物品時
都會特地看產地
但每次專櫃小姐總是嗤之以鼻的冷眼對待
專櫃小姐:小姐
     我們的原料都是來自台灣在中國製造
     你要買非中國製的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很堅持
用較高的價格買台灣的產品
最近毒奶的風波
終於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以前朋友都說我想太多...】
不管是台灣原料或者是大廠牌品管非常嚴格
現在應該都沒人會相信了
必竟出了這麼大的奶毒事件

不過目前讓我最疑惑的問題
雖然我選台灣製造
但原料來源並不會特別標示【這次毒奶都是原料是中國製】
那我到底買到的物品真的是非中國貨嗎?

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出問題的都是大廠
大廠為了降低成本原料居然用中國貨
但價格也沒較便宜
我的嗎呀...
到底我有沒有喝下肚呢...
還好CC的奶粉是瑞士原裝進口
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有我直到昨日才知道 
我喝的鮮奶居然是〝奶粉〞做的
天啊...
老公跟我說時我一時還無法接受
廣告打著有益健康的〝鮮〞奶
居然是用奶粉作的
原來我之前喝的全是奶粉
那我以後就用CC的奶粉+咖啡就好啦
幹嘛要花錢去7-11買拿鐵呢...
到底誰說的才是實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