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幼稚園接CC回家
CC升四階後
導師就很少會帶CC出來給家長
都是由保育老師把CC交給我
這兩天CC生病所以導師會特別帶CC出來交代身體狀況
老師交代完CC狀況後
很開心的跟我分享CC的上課情況
老師:英文老師請我跟麻麻說CC很棒喔...
    昨天教的今天複習就都會耶
    是班上的資優生喔...
    前兩天有同學來試讀
    同學的爸媽也直誇CC真的好厲害
我 :謝謝啦...
    CC可能是比較愛表現較活潑啦...【其實心裡是很開心CC被稱讚】
接CC之後
我心想的跟之前一樣
班上也才五人
資優生也才贏四人
沒啥了不起的...沒放在心上
就推著CC散步回家去
走著走著(約十來分鐘)迎面來了一位媽媽
一直盯著CC看
我心想搞啥呀!有什麼好看的
路人媽媽:請問她是CC(名字)嗎?
    我:是呀!
路人媽媽:她很厲害耶!
      CC在她們班上是資優生耶
      會唸唐詩、說英文,反應超快的
    我:請問你是...
路人媽媽:我小孩跟CC同班啦!
      前三天試讀我有去幼稚園陪小孩
      看到CC很好棒喔!
    我:喔...謝謝啦
      CC只是比較活潑而己啦...
      【心裡很開心,以CC為榮呢...】

回家後跟老媽說
老媽:那你家老公一定會很驕傲
  我:一定會說CC是遺傳他的聰明啦...

晚上老公回來趕緊很開心的跟他分享這件事
老公:(抱起CC)你的聰明就是遺傳我啦...
    如果你麻麻那就慘囉...
  我:你很機車咧!早就猜到你會這樣講

後來老公還強迫媽媽一定要承認CC聰明是遺傳他
其實我們是以CC為榮啦!

還是要再謝謝〝也是CC〞的伯母
謝謝伯母的介紹
讓CC有好的學習環境
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