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CC感冒弄得我都沒有睡好呈現恍神的狀態
週三堂妹結婚必需出席
前一日先跟我老姊約了時間及地點
由於上午八點半之前必需趕到堂妹桃園南崁家
原本計劃坐客運去南崁
又因老姊家住得遠又要帶小孩同行
最後決定先搭捷運後轉高鐵再換車去南崁
老公很貼心的表示要幫我帶CC去幼稚園【感動呢...】
讓我可以輕鬆一天
清晨五點起床
整理了CC幼稚園該帶的物品後
六點趕緊出門搭捷運的第一班列車
出了門先發現忘了帶紅包袋又匆匆跑回家拿
連著幾天沒睡好出門看到家對面的7-11決定買一杯咖啡
準備上了高鐵後慢慢享用【雖然高鐵的車程只有10分鐘】
點了杯小熱拿鐵後
直奔捷運站
上了車打電話通知老姐
便隨手將咖啡放到捷運窗檯上
誰知就在那下一站停靠時因剎車整杯咖啡掉到地上呈散狀的灑開
完全來不及接
當時我整個人傻眼
我站著噴著腳上是咖啡
我右邊坐在位子上的五十多歲男士褲管上全是一點一點的咖啡
【我心想好險這位男士在睡覺沒發現】
左邊站著的同學白色襯衫的背後也是一點一點的咖啡
【同學背對著也沒發現】
眼看咖啡灑了滿地
心一急就先把手上的手機放在窗台上
趕緊拿出我最後的兩張面紙先擦起了窗檯
就在此時
車廂往下一站加速出發
我的手機掉下來
好死不死正打到右邊位子的五十多歲被我咖啡噴到整個褲管都是的男士
這位男士一睜開眼當場臉都綠了
我只好假裝用我已經擦了窗的僅有兩張面紙問尷尬的問他:要幫你擦一下嗎?
男士可能已經不爽到了極點只揮了手表示不用了【完全沒吭聲但臉超臭的啦!】
當時有夠糗
時間似乎停止
滿地的咖啡順著車子的行徑速度的流到整個車廂
我心想好險已經是大安站了
下一站就是忠孝復興我就可以下車去換車了
希望車子開快一點
車子一到忠孝復興我用飛奔的速度下車
用跑的往板南線換車去
回家之後跟老公說起了這件事
老公:怎麼每回這種事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沒事幹嘛帶咖啡上車
    還好我沒跟你去
    不然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我:如果你有陪我去
    那我鐵定不會買咖啡
    因為我知道你打死也不會讓我買
    所以囉...你應該陪我去的
    嘿...嘿...
好啦,我承認我是天兵啦...
人家是少根筋,我是只有一根筋

一整天忙完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坐高鐵回台北轉搭捷運
就在要刷卡進捷運站時
我的鞋跟居然給我卡在地上的石磚縫內
想假裝沒事用腳的力量將鞋拔起
結果卡的太緊完全弄不起來
只好很糗的彎下腰用手去將鞋子拔起
厚...有夠衰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