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安排從高雄回雲林去看我的阿公及阿嬤
一早就出門了
開著老媽的車回雲林去
計劃中午左右會回到高雄
然後打包行囊回台北
去程臨時決定先去台南吃早餐
到了雲林都將近十一點
匆匆坐了兩個小時趕緊回高雄
回程又繞去台南找朋友
就這樣沒法如計劃的時間回到家
大伯不知道我們去了雲林
只知下午我們就要回台北
特地空出時間跑回家要找CC玩
一早回家撲了空
中午又來了一趟
老媽跟哥說應該快到了
剛打電話回來說從雲林回高雄的路上快過嘉義了
但老媽不知我們又繞去了台南
哥這一等又是一個多小時
終於等到受不了打電話來
媽:你們在哪裡呀...
我:現在正從台南要回家的路上
媽:哥哥跑來兩次要找CC玩,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是喔..但我們還要約一個小時才會到家耶...
哥接過電話
哥:你們怎麼還不回來
   等很久咧...
   生女兒就〝搖擺〞(台語)喔!【開玩笑的口氣】
   不要等了啦,要先回去載貨了
我:拍謝(台語)啦!,快到了,在回家的路上了...

結果原本說不要等的哥哥
在我們回到家不到十分鐘
馬上就又跑來
帶著CC去騎機器馬
我想CC這種待遇真的只能出現在我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