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回到高雄家裡
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了
肚子有點餓
老公馬上拖著他疲憊的身體
開車去買肉圓給我吃【超感動的啦...】
這家肉圓是用蒸的
而且賣到半夜喔
我超愛吃的
只可惜我太久沒吃了
壓根忘了要拍照的事
等我下次回高雄再介紹囉...

第二天起床九點多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我最愛的餛飩湯
老公說紀老師要加入美食的行列
撥了電話給紀老師
紀老師:這麼早就要開始吃了喔【還在睡覺呢...】
哈...哈...
終於知道吃美食也是很辛苦的事
後來老公跟紀老師說
就憑你說這句話
就沒辦法加入我們美食之旅的行列
整個太遜了...

左營餛飩湯
超級好吃的啦
我只吃這家的餛飩
皮不會爛爛軟軟的
肉餡吃起來味道十足
肉似乎有醃選特別香
而且一定要加蛋喔
這家的荷包蛋外頭嫩裡頭的蛋黃卻是半熟
而且蛋白都沒有散開
蛋黃完全沒有腥味
連不敢吃沒熟蛋黃的我都敢吃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包證一吃就上癮





店  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菜市場口;麥當勞對面)
電  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AM 06:00 ~ AM 00:00

-------------------------------------------------------------------------

中餐:全家聚餐

晚餐繼續拼下去

成家鴨肉麵
店  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19號
電  話:(07)381-5672
營業時間:AM 08:00 ~ 21:00



鴨肉 & 鴨腸
鴨肉香Q、鴨腸脆很有嚼勁


米血糕 & 沙茶乾冬粉
米血糕一定要點,手工製作,口感很Q
沙茶乾冬粉是店家招牌,雖然冬粉做乾的,但吃起來不會膩口,加上茶沙風味佳


-------------------------------------------------------------------------

旺仔黑砂糖刨冰
店  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25號
電  話:(07)350-8708

綜合八寶冰
我個人覺得可能因為是使用黑糖製作的糖水
所以有點太甜
有來吃的要請店家少放點糖水
但我覺得味道跟一般的挫冰沒啥兩樣
普通普通囉...



-------------------------------------------------------------------------

還沒忘記帶美食跟全家分享【其實是老公想完成他的美食地圖】
這是一定要的啦...

六合冰滷味
店  址:高雄市六合一路12號(總店)
電  話:(07)223-8861
營業時間:AM 09:00 ~ 24:00

味道很香
雞腳有放蒜頭,味道滿特別的
滷味類似日本的糖心蛋,蛋黃很香...


這是一天的行程喔..
整天肚子從來沒有餓的感覺
還沒消化就又到了下一餐的時間
老媽吃完中餐後就投降了
連晚餐都省下來【完全吃不下】
所以要加入老公的行列
要先練好功夫才行...

arrow
arrow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