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華隊輸給了中國後


原本決定不再看棒球賽的


但心卻一直被球賽牽引著【總是會不自覺得關心】


前晚抱著必輸的心情看中華隊 對 加拿大的球賽


就在林智勝打出全壘打後的下一次打擊【正緊張的呢...】


只聽現場加油隊大聲吶喊


林...智...勝... 全...壘...打...


林...智...勝... 全...壘...打...


就在觀眾吶喊第三次林...智...勝...時


耳邊傳來粉可愛的聲音接著 全...壘...打...【有照著拍子喔!】


頓時很專心看球的我跟老公兩人相互對看【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兩人才發現〝全壘打〞是CC說的


把我倆都嚇了一跳


太猛了,居然會講全壘打


之後我一直對著CC說〝林智勝〞希望她會回答〝全壘打〞


但她就只露出奸詐的笑容


似乎知道我要她回答全壘打


聽到林智勝就露出鬼靈精的笑容然後跑掉


我強烈懷疑幼稚園老師可能有偷看棒球


而且老師是林智勝的球迷


不管啦...


或許CC得到他爹的真傳愛上棒球


這樣也好啦


一來以後不會搶電視


二來全家有共同的話題


這樣也不錯囉....


撥了通電話給鐵定準時收看棒球的中華隊球迷 chi 阿姨分享這件事


chi 阿姨說下回CC回高雄時要帶她去澄清湖棒球場為La new熊林智勝加油...


讓CC有臨場感...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