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常有一個本領,就是比如可以看著A,然後說你看那個B怎麼樣怎麼樣,我常很氣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裏,迷迷糊糊的,不曉得那天要給林北捅漏子,也擔心她自己會闖禍,常常告誡她,尤其現在當了孩子的媽了,妳嘛幫幫忙清醒一點....


啊不然就是出燈謎給我猜....


「上次我們去看那部電影,男生演過很多電影,女生我不喜歡....」


提示就這樣而已,然後就眼巴巴看著我,問題是我還能說出來,這才厲害。果然上帝是對的,只有我能娶她,這個智障少女就讓我來處理好了....


不然就是身為交易員,每次請她幫我進股票,回報都報錯價格,雖然我也都知道是多少....


身為老公,我也知道我有在結婚禮拜上發過誓,要包容她、忍讓她、愛護她,所以我罵歸罵,主要還是怕她在外頭因為迷糊吃了虧,其實沒真的生過氣,也一直忍耐,直到前天她問我要不要吃桃子,然後拿了一顆蘋果給我....


不要再說我脾氣不好了,我其實應該是運氣不好,常常遇到會惹我生氣的人,甚至還有人埋伏在我身邊,伺機要惹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