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太受小朋友的歡迎了,收視率很高,所以東森幼幼台相繼又推出了Dora的姊妹篇〝Diego〞,每週六、日早上08:30播完Dora後, 9點馬上連著播Diego。


Diego是Dora的表哥,一個8歲的男孩,他熱愛大自然和動物,之前看Dora時,Diego就常會出現在Dora裡客串演出,內容一樣還是教英文,但看過Dora的人,再看Diego,就會發現Diego的音樂及演出內容中的道具都不及Dora活潑,音樂編曲不好聽,道具也不可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主角是小男生的關係。


讓CC看了兩次,發現CC根本完全沒興趣,聽到音樂也只是看了一下就跑掉,玩自己的玩具,果然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表現的很直接,難怪Diego只能每週六、日播一次,受歡迎的程度不及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