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部落格開張,看著她寫的東西,每次都覺得美中不足,然後手癢,結果回應都寫的比本文還多,實在是喧賓奪主。雖然老婆大人生性豁達,不介意我給她亂,但是想一想,為了充實自家部落格版面,也不用讓老婆每次都抛磚引玉(哇哈哈…),我想,我自己來寫一些好了,省得每次都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寫些什麼呢?老公向來對吃有獨到見解,也得到廣大聽眾的認同、佳評如潮,到最後還有奇怪的朋友,有時會來電求救要我幫他想宴客的餐廳、擬菜單,總是幸不辱命。吃過的餐廳只要得到阿宏師認證的,無論新開老店總是生意興隆。更有特異功能,常進店吃東西時空無一人,吃到一半抬頭,沒有客滿也有八成,屢試不爽(沒有一次爽的….),吃到後來連老婆都會提醒我說又客滿了,我又發功了。要不是老婆怕蟑螂、我怕老鼠的話,開家店,我坐店門口,準比招財喵更靈。



        所以,就來談吃好了,但是吃過好東西真的太多,之前也沒有拍照的習慣(雖然學過四年攝影,但我討厭拍照,拍久你就會知道,美的東西是留不住的….),所以這邊是沒圖沒真相的,先寫著,等日後如果舊地重遊,老婆大人有拍的話,再補放上來了。反正這樣也好,可以跟老婆那種膚淺的美食吃透透區別一下(哇哈哈….)….



        是為序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